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党政办 > 部门动态

我校召开2018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党政办 浏览次数:1

近日,我校在博学楼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上半年工作并部署下半年工作。学校领导叶星成、朱奇卫、洪丕庆、黄霞春、刘洋、周金玉出席,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朱奇卫副书记主持会议。

学校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上半年的总结和下半年的部署。

校党委书记叶星成指出,小学校,大情怀;小学校,大梦想;小学校,大作为。办事情,不折腾、不失序、不沉闷。学校将继续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严格实行周例会、月讲评、季调度、年总结的工作推进机制,坚持抓大放小、抓急放缓、抓难放易、抓新放旧的工作思路,重点做好党建工作、思政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创文工作、双一流建设、公共实训基地建设等19项工作。  (文/摄 周斯婧)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