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党政办 > 部门动态

党政办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12-2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党政办 浏览次数:1

12月20日,党政办党支部在求实楼党委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会。校长李科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书记黄永录主持。

会上传达了学校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进行对照检查,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警示教育案件,深入查摆在政治建设、决策部署、履职尽责、监督管理、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对查摆剖析中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制定具体措施,积极整改到位。

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和工作实际,从思想、作风、廉政等方面进行深刻检视,认真查找问题不足,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通过此次专题会议,以案为鉴、以案示警,使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保持清正廉洁本色,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严格自我要求,坚决按规矩程序办事,更好地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党政办 谢艳)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