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党政办 > 部门动态

我校召开2023年度述党建述职述廉暨民主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0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党政办 浏览次数:1

  1月11日,我校召开2023年度述党建述职述廉暨民主评议大会。党委书记叶星成,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科及全体在家校领导、中层干部、教职工代表参加,党委委员、副校长周金玉主持会议。

  各部门、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就2023年度工作进行现场述职,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全体中层干部开展民主评议。

  党委书记叶星成热情洋溢地对2023年度述党建述职述廉情况进行了点评,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寄语。他指出,2023年,是学校庚续前行、奋楫争先的丰收之年,全校上下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管党治党全面从严纵深传导,办学治校全面创新精彩纷呈,立德树人全面落实继往开来,学校“四一两全”开新局、“双高”建设结硕果,新生录取线实现了翻番,毕业生就业率实现了引领,学校省排位实现了跨越,各项工作向善向上向前,各项成绩可圈可点可贵!他代表学校向大家一年来卓有成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叶星成表示,回头看是为了向前走,看认真是为了走更好。他强调,2024年,是学校迎难而上、爬坡过坎的攻坚之年,希望大家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他提出了三点要求:

  第一,要更加注重融合抓工作,力促统筹上水平。要坚持以队伍建设为牵引,用业务目标统筹党建任务,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保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能力培养为目标,用业务工作总揽学习培训,更好地发挥好理论学习“加油站”和业务培训“充电桩”作用,以高质量学习促进高质量工作。要坚持以问题解决为导向,用改革办法解决发展难题,更好地发挥好改革推动和创新驱动作用,以高质量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

  第二,要更加注重聚合争外援,力促协作上台阶。要推心置腹争取地方政府支持,着力加快南北校区连片项目建设,着力加强产业园区学点协同育人工作。要千方百计深化校企合作,着力新交一批企业朋友,着力新建一批产业学院。要互通有无加强校校交流,着力见贤思齐扬长避短,着力不耻下问取长补短。

  第三,要更加注重配合强团结,力促奋斗上境界。要进一步拓胸襟、讲情怀,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党之大计,始终秉持以公为先、以校为家、以师为尊、以生为本,先师生之忧而忧,后师生之乐而乐。要进一步强能力、讲方法。坚持不懈实施“头雁领航”“群雁竞飞”“关键锻造”工程,建一流班子,带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要进一步务实际、讲实效。坚定不移实施“四一两全”战略、推进“双高”建设任务、落实“一人一年一成果”目标,各尽其责,各尽所能,在强学校中强团队,在强团队中强个人,让个人与学校同进步共成长。

(党政办公室 李戈宁 朱礼 黄永录)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