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党政办 > 部门动态

党政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党政办 浏览次数:1

2月26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部署开学阶段重点工作。党政办公室主任黄永录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和绩效考核工作调度会议精神,明确要聚焦学校“四一两全”战略目标和“双高”建设任务,全力配合做好厅直高职院校绩效考核工作。同时,要持续做好“校友回湘”工作,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相关决策部署上来,健全“招生-培养-就业-校友”全链条联动机制,力争出亮点、见成效。

会议强调,新学期党政办公室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党性修养,做到信念在心、宗旨不忘。二是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狠抓重点工作落实,锤炼过硬工作作风,不断增强工作的前瞻性,要有新想法、新突破、新作为。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制度体系建设,优化工作流程,提高服务师生工作水平。部门全体同志要按照“一人一年一成果”的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强弱项、补短板,凝心聚力、履职尽责,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尽献力量。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