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党政办 > 部门动态

我校召开2024年行政工作报告意见征集会

发布时间:2024-03-1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党政办 浏览次数:1

为全面总结学校2023年工作成绩,科学谋划2024年重点工作,3月7日,我校召开2024年行政工作报告意见征集会。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部门、单位负责人,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周金玉主持。

会上,周金玉对2024年行政工作报告起草及前期意见征集情况作简要说明。与会人员认真研读报告,结合自身岗位依次交流发言,并对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容丰富,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亮点工作,又对2024年主要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措施,具有很强的引领性、指导性和操作性。

李科表示,征求意见建议是学校广泛凝聚智慧力量的重要途径,是推进依法办学、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举措。充分听取意见,有利于增强学校领导班子开拓创新和科学决策水平,引领学校更好更快发展;有利于引导教职工更加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激发广大师生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有利于重要信息的传递沟通和相关政策的宣传宣讲,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李科强调,相关部门、单位要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订完善行政工作报告,为学校召开“双代会”做好充分准备,同时向与会人员并向全体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与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争做学校“四一两全”办学战略的拥护者和支持者;二是要聚焦中心任务,争做学校“双高”建设的践行者和建设者;三是要发扬奉献精神,争做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贡献者和见证者。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