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党政办 > 部门动态

校长李科带队开展安全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1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党政办 浏览次数:1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排查校园安全隐患,筑牢教学管理各领域安全防线,根据学校关于安全工作相关安排,3月13日,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科带队深入办公一线开展安全工作检查。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宣传统战部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李科先后针对意识形态领域、机要保密、政务值班、人事档案、公车使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现场巡查和材料检查,并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安全工作汇报。他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好安全与发展的统筹关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细落实安全防范各项工作,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针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李科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意识形态方面,要时刻关注舆情安全和办公电脑信息安全,确保舆情处置及时,信息防护周密;二是文件档案方面,要时刻关注用电安全与保密安全,务必做到“人走断电”、“人走关门”,确保机要室、档案室、值班室等重要场所万无一失;三是公车方面,要规范公务用车使用行为,确保公务用车行车安全和停放安全,提高公务用车安全保障水平

    下阶段,学校将针对各类安全隐患继续进行相应排查,确保安全建设机制长效化,安全工作检查常态化。

(党政办 李戈宁 朱礼 黄永录)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