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宣传统战部 > 工作动态

叶星成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1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1

  9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叶星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宣传统战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结合学校“四一两全”战略目标任务,与支部成员一道检视学习、谈心交流。

  会上,宣传统战党支部书记罗美霞汇报了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党支部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发言,交流学习体会,认真对照检查,进行党性分析,检视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

  叶星成与支部成员一起交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收获和感悟。叶星成对宣传统战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党支部同志要进一步发挥主人翁精神和敬业精神,干一行爱一行,将个人成长与团队和支部的成长结合起来,实现同频共振。他强调,党支部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标准。坚持正向引领,持续扬正能量。要严管理,严把关。要提升人文素养,出彩化表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