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宣传统战部 > 中心组学习

我校举行主题教育“以学正风”专题暨2023年第六次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3-07-0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1

7月4日,我校举行主题教育“以学正风”专题暨2023年第六次中心组学习,围绕“以学正风”这一主题进行专题研讨。党委委员、副校长周金玉主持会议,在家党委委员,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会人员紧扣学习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谈认识,进一步深化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领会。

会议指出,要抓实以学正风,对标党风要求找差距、对表党性要求查根源、对照党纪要求明举措,增强检视整改实效,全面提升教育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要做到知行合一,见行见效,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抓实以学正风,切实见到实效。大兴调研之风,在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上下功夫;弘扬清廉之风,在防风险、筑防线、守纪律上下功夫;养成俭朴之风,在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上下功夫。为实现学校“四一两全”战略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图文/谢旺)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