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宣传统战部 > 中心组学习

我校开展“以学增智”专题研讨暨2023年第五次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3-06-07 作者:谢旺 字体:【大】【中】【小】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1

6月5日,校党委书记叶星成主持召开主题教育“以学增智”专题研讨暨2023年第五次中心组学习会议。校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文件精神。与会代表结合理论学习,立足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不断提升专业化水平,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师生的本领,在新征程上谱写新篇章。

叶星成指出,本次专题研讨的主题是“以学增智”,这是党员干部的日常功课,也是提升本领、干好工作的迫切需要。以学增智,要求我们要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来解决问题、推动工作,把学习过程具化为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的生动实践,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水平,不断践行铸魂育人初心使命,不断创造“四一两全”可喜佳绩。

叶星成强调,第一,要进一步提高预事能力。要知敬畏,讲规矩;要知责任,讲担当;要知常识,讲道理。第二,要进一步提升行事水平。要公开讲程序,要公正讲原则,要公平讲人性。第三,要进一步增强省事悟性。要全面地看,要发展地看,要辩证地看。学之愈深,知之愈明,则行之愈笃。以学增智,就是要学习科学的思路和管用的举措,努力把握事物本质、发展规律,用精神实质分析办学治校实际,用理论观点指导工作关键。将本领学到手,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从而走好理工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