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组织人事部 > 通知公告

省教育工委督查调研组来我院督查调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5-11-1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11月5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督查调研组一行三人在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教育纪工委书记周德义的带领下,对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前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调研。

督查调研组在学院图书馆一会议室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秦裕武关于学院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情况的汇报,与部分院领导和中层干部进行了交流访谈,查看了学院“三严三实”开展情况的相关资料并参观了我院太阳能科技馆。秦裕武书记汇报了我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开展的具体学习研讨情况,学院领导班子及副处级以上干部深入查找“不严不实”问题和整改情况,以及下一步的打算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在意见反馈会上,周德义组长指出,学院党委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高度重视,按“三严三实”的要求,扎实推进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规划,着力新能源专业的建设,注重内涵发展,形成了真抓实干,齐心协力谋大事、干大事的良好局面。同时对学院专题学习研讨、不严不实问题查找与整改、相关材料的补充归档等工作提出了一些指导意见。秦裕武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表示,将严格按照督查调研组的意见,继续深化下一步专题教育工作,把各项工作做严做实做细,继续查找不严不实突出问题,认真整改,进一步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组织人事处和纪检监察审计处的负责同志参加了督查调研汇报会和意见反馈会。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