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组织人事部 > 组织工作

我校召开第六轮中层干部竞聘动员及民主推荐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1

2019年1月2日下午,我校在知行楼105多媒体教室召开第六轮中层干部干部换届动员和民主推荐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爱云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各专业带头人及各教研室主任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朱奇卫就此次中层干部换届调整的基本原则、工作程序、主要任务、报名情况、资格审查情况作了简要说明。

纪委书记刘洋在会上就严肃换届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切实提高认识,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校纪委将从重、从严、从快查处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

党委书记叶星成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机构调整与干部换届工作不仅是一项例行工作,也是一项重要工作,不但是一项严肃的工作也是一项精细的工作。大家要以学校改革发展的大局为重,讲政治、讲党性、讲原则,顾全大局,摆正心态,处理好个人利益和学校整体利益的关系,自觉接受组织挑选和安排。同时,他对于此次中层干部换届提出四点导向:一是中青搭配,以业为重,加大年轻干部的选拔和使用。这一导向不仅仅是根据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注重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而且是学校事业百年长青的客观需要,新时代、新理工、新青年,我们要以新对新。更是因为年轻人理应多担当。二是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学校选人用人尤其要重德,不仅仅事关学校的发展还会影响学生的培育。三是人岗适配,以岗定人,把最合适的人摆在最需要的岗位上。以岗定人,决不是因人设岗。四是全校调配,统筹使用。我们要全力打开管理人员和教学科研人员和辅导员之间身份转换的旋转门。要统筹调配好这三只队伍,聚焦学校“四个一流”建设中心工作。最后他对此次换届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严守规矩;二是坚守岗位;三是服从组织;四是认真履责。

杨爱云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都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本次会议和叶书记的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共识;要高度重视此次中层干部的换届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服从”,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政治规矩,严明政治纪律,坚守工作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积极维护学校的和谐、团结与稳定。

随后与会人员对竞聘候选人进行了民主推荐投票。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