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组织人事部 > 党建工作

我校顺利举行第45、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1-0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1

10月20日及10月27日,我校在明理楼110教室分别举办45、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委副书记朱奇卫,党委委员、副校长周金玉,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宋乃冰,学工支部书记、学工保卫处处长张强,新能源学院副院长唐洪江分别出席了45、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45期开班仪式上,朱奇卫向各位学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希望通过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知识,提供更多的了解共产党组织的条件。第二,希望45期全体学员不仅在这里学习党的知识,党员的基本条件,还希望广大学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严格以共产党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学校创建“四个一流”做出贡献。第三,希望各位学员不仅要在课堂上认真的进行面授,还要在课余时间里去学习党的知识,来严格锤炼自己的党性。

周金玉作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教育培养的一个必经阶段,是入党积极分子增进对党的知识了解的一个重要平台,是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举措。周金玉向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努力学习,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二是通过学习成为德技双修的模范带头人。三是成为身心健康的先锋者。

通过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使同学们进一步系统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与理论,让同学们更进一步地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今后,同学们将更加认真学习这些科学理论,让自己的共产主义信念建立在科学的基础上,加强思想和世界观的改造,努力做到首先在思想上入党,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他人,团结周围的人,带动他们一起来学习。不断地努力,不断地上进,从而不断地完善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