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纪检监察处 > 工作动态

校纪委组织学习杨晓渡同志和杨晓超同志在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1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纪检监察审计处 浏览次数:1

2018年9月14日,校纪委组织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审计处全体成员在博学楼一会议室学习杨晓渡同志的《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打造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铁军》和杨晓超同志的《稳中求进,改革创新,努力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的讲话精神。

会上,纪委书记刘洋和纪委副书记曾丹分别对杨晓渡同志和杨晓超同志的讲话精神做了深入的解读,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体会会议精神,认真开展对照检查,查找内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将讲话精神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中。

最后,刘洋书记对全体纪检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领会好精神。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两个报告的主要精神,增强干部监督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落实好责任。纪委书记、纪委委员是干部监督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和直接责任人,要担负起所在党支部纪检监察干部的监督管理工作,特别是学校纪委马上要聘任一批教职工、学生党员作为兼职纪检监督员,纪委委员要做好指导、管理工作。三是要履行好职责。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开展对照检查,明确整改措施,在自身建设上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上作表率,打造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理工纪检监察铁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