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纪检监察处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1-1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1116日下午,我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推进会在博学楼一会议室召开,党政办、组织人事处等17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刘洋主持。

刘洋充分肯定各部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他指出,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积极推进学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全面提升风险管理和防控水平、大力推进廉政风险防控手册编制和制度完善工作、搭建风险管理与防控体系、全面提高制度的执行力。同时,分析了各部门在完成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教训,并对当前学校深化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刘洋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部门主要负责人亲自挂帅,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二要找准问题,完善制度,形成适应部门实际、具有自身特色、运转有效的廉政风险防控长效机制;三要把握节点,按时完成,对照学校实施方案要求,统筹安排,确保工作如期完成。

随后,纪委副书记曾丹对各部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下一步的完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明确,与会的17个部门应按要求将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查关材料于1120日前提交纪检监察审计处。

6eb39b8bbede16114d899814f9d9923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