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纪检监察处 > 工作动态

我校考核督导办召开新学期专兼职督导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0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纪检监察审计处 浏览次数:1

为切实加强教学督导工作,建立健全督导机制,交流督导经验,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督导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发挥督导在教学过程中的质量监控作用,我校于3月5日下午在博学楼一会议室举行了专兼职督导座谈会,纪委书记刘洋、考核督导办主任曾丹、专职督导员谭境佳、肖高、钱毅及部分兼职督导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刘洋简要说明了今天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对下一步“大督导”工作推进的思路进行了重要部署。曾丹对2018年的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学校在课堂教学质量、学生综合素质、教师教学方法与手段等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整体的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同时,对出现的8类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希望全体督导员能够再接再厉,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做好今后的教学督导工作。随后曾丹与督导员们交流了制定“大督导”制度的初步想法。




座谈会上,周啸、李姝娟、文立、朱军、陈黎明、何瑛、彭军林、曾小波、杨小华、胡志军等督导员,对上学期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展开了讨论,分享了对督导工作的理解和做好督导工作的经验,并对新学期的“大督导”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思路。

最后刘洋表示,考核督导办将汇总整理各位督导员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寻找解决办法,通过向一流院校学习、前往兄弟院校调研、收集老师和学生的反馈等方式,形成更为科学、规范、可操作的理工“大督导”制度,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