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教务处 > 教务管理 > 教学运行
阳光服务 更多+
资源下载 更多+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专升本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03-2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了满足广大学生求学深造的需要,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湖南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湘教发〔20181号)、《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专升本”生源择优推荐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8]114号)以及《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高职学生“专升本”工作实施方案》,23月,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2018年专升本的报考工作。经过初选、筛选,17个专业共354名应届毕业生参与了报名。最后审查确认拟推荐320名学生参加考试,具体推荐名单已于327日起在“湖南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信息管理平台”进行了公示。

专升本工作是我校学生提高学历、知识深造的一项重要工作。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校各部门的全力协助下,教务处2018年专升本工作开展顺利。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