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教务处 > 教务管理 > 机房管理
阳光服务 更多+
资源下载 更多+

教务处组织开展新学期实训室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4-02-2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1

教务处组织开展新学期实训室安全检查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学校安全“百日会战”行动通知加强我校实室安全管理,保障我校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稳定切实消除安全隐患,227何瑛副校长带队开展了新学期实训室安全专项检查,确保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围绕实验室安全相关制度建设和落实情况、实训设备和耗材准备情况等方面展开在检查中发现,实室安全管理制度健全安全状况良好实训场所干净整洁,但也存在个别实训设备缺少安全操作指南、物品整理不到位等问题。已现场要求二级学院立即整改,坚决杜绝实训室安全事故发生。

何瑛副校长在检查中指出,实训室安全工作复杂艰巨,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点,也是不可逾越的红线。她要求各二级学院要严格按照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学校安全“百日会战”行动的通知要求自查自纠,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切实提高我校实室安全管理水平,坚决杜绝实训室安全事故发生,守好实训室安全防线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