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教务处 > 专业建设 > 人才培养方案
阳光服务 更多+
资源下载 更多+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校级技能抽考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1-0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了落实《关于组织2016年湖南省高职院校学生专业技能抽查考试的通知》(湘教通[2016]430号)精神,进一步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在全校师生的大力配合下,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2014级技能抽考于11月4日成功举行了动员会。      

    本次技能抽考严格按照省级技能抽考标准执行,先由各二级学院抽专业,然后在被抽中的专业中再抽考10%的学生,不足100人的专业,按100人的标准抽考。评审老师由学校外请专家。最后,各专业抽考11人参加考试。被抽考专业及学生名册出来后,黄副校长对本次技能抽考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1.被抽中的专业能积极配合教务处技能抽考工作,严格按照省级技能抽考的要求把学生培训到位;2.未抽中的专业要也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为社会输送更多更好的技能型人才;3.教务处以及各学院要更加重视专业技能抽考工作以及毕业设计的指导工作。最后,她希望全院师生要一起努为我校的教学工作添砖添瓦,创造更多的荣誉。

    动员会于16:10圆满结束。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