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教务处 > 专业建设 > 课程建设
阳光服务 更多+
资源下载 更多+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湖南省名师空间课堂项目验收会

发布时间:2017-10-2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1013日下午,根据关于开展2016年度湖南省职业教育名师空间课堂项目验收的通知要求,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湖南省名师空间课堂项目校级验收会。校长杨爱云、副校长黄霞春、刘炳良教授等五位评审专家及各二级学院的专兼职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张访问主持。

   会议由三个部分组成。湖南省名师空间课堂项目立项老师曾礼丽和杨益梅分别对《光伏电池制备工艺》和《公差配合与技术测量》课程的立项背景、课程设计、课程资源、教学应用及课程推广作详细汇报。各评审专家针对汇报内容提出以下建议和意见。第一、在线微课知识点要区分重难点;第二、课程的实施效果要作比较研究;第三、课程的推广与应用要广辐射;第四、课程取得的成果建议用表格数据显示;第五、务必保证课程的测试题库是课时的五倍。针对评审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两位立项老师和评审专家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积极的交流,也承诺在会后对课程建设做出相应的修改。为了确保空间课程能为更多的学生服务,黄副校长特别强调学校会保障学生学习平台的账号数目。

最后,杨爱云对本次评审会作了总结陈词。杨校长肯定了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老师们的敬业与吃苦耐劳的精神,两位老师能在课时量如此的大的情况下还能把一门课程做得如此精致值得钦佩与学习。同时针对全校的教育教学,杨校长提出了两点希望:希望老师们的对空间课堂的实施效果做纵横比较以便更好的了解课堂的实施效果是否能真正达到预期目标;希望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培养学生达到知之不如好之,好之不如乐之”的学习境界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