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教务处 > 产教融合 > 校企交流
阳光服务 更多+
资源下载 更多+

精准合作,进一步落实九华 经开区“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7-11-2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17年1114日,学校教务处处长刘炳良科研处处长田拥军、教务处副处长张访问一行三人赴九华经开区就落实学校与经开区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展开洽谈,经开区经济发展部常务副部长、产业发展局局长杨鹏宇应邀参与会议。

杨鹏宇首先对学校刘炳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园区企业的基本情况、企业管理模式、员工录用要求及培训、发展空间做简要介绍。双方进一步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展开交流。

教务处处长刘炳良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定位与特色,提出实现“精准合作”设想目标希望在以下几方面开展合作:第一,“精准识别,瞄准企业用人需求,为新员工展开培训。第“精准培训”,强化实践能力培训是提高学生就业能力的根本,希望园区企业学生提供顶岗实习机会和实践教学基地;第精准互补”,打通校企合作的最后一公里,尽早实现园区企业和学校技术人员互派交流最终,《机械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光伏发电技术与应用》、《光伏材料制备技术》6个专业达成了技术供求合作意向。

    双方共同认为,人才是“精准合作的第一资源。下一步,学校将分批组织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专业教学团队进企业交流、锻炼。同时,园区将积极整合企业资源,为人员互派交流创造条件。

    本次洽谈是继11月6日园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之后,进一步深化校企融合的新举措。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