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学工保卫部 > 宿管中心

关于做好2019年寒假离校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0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19年寒假即将到来,为平安有序度过假期,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生公寓楼关闭及开放时间

1、公寓封楼时间:1月12日(农历十二月初七)下午18:00封楼,当日下午17:00公寓楼将停止水电供应,请同学们下午17:00点前务必离开寝室。因特殊原因需要晚离校的,经二级学院开具的证明同意后,凭证出入,但最晚不得低晚于1月15日。原则上不接受在学生寒假期间留宿学校,如需在寒假期间需要住宿的,由二级学院申请后交学校同意后进行安排,并需遵守学校有关规章制度。

2、下学期学生公寓楼开放时间为2月23日。

二、离校前注意事项

1、离开寝室前,请同学们关好寝室门窗(包括阳台门窗,入室门、入室门上方天窗),收起阳台晾晒衣物及其它物品,拔掉寝室内所有电源插头,关闭水龙头。贵重物品务必随身携带,不要存放在寝室。

2、放假关闭寝室前,请认真检查室内物品损坏情况,并及时到公寓管理员处报修。

3、寒假期间,自行车、电动车等车辆一律存放到学校规定停车场;公寓楼内严禁存放自行车、电动车等车辆。存放在公寓楼内的各类车辆一律当作无主车辆进行相关处理。

4、放假前各寝室认真整理内务,清理卫生,避免出现物品腐烂,影响同学们假期后正常入住。

5、放假离校前,在公寓楼值班室前主动进行大件物品外出登记,为防止盗窃事件发生,请同学们主动配合寝室管理员检查。

6、大三同学离校前需把寝室钥匙归还到寝室管理员。

                                  学工保卫处

2019年1月8日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