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科研和校企合作中心 > 工作动态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自科基金暨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结题论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19 作者:曹辉 字体:【大】【中】【小】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1

1217日,我校2自科基金科教联合项目、5项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结题论证在求实楼三楼党员机关活动室顺利举行。本次会议邀请了5位校内相关领域内具有丰富科研经验教授作为结题专家会议由我校发展规划和科研处处长曾小波主持。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研究内容、取得的成果任务指标的完成情况以及后续研究等逐一进行汇报。

专家组在全面审阅课题研究成果书面报告,听取课题组汇报和问询交流的基础上,对结题材料需要完善的地方提出指导意见。经过认真讨论后,由专家组组长湖南工程学院徐海清博士宣布课题结题会专家组结论,同意项课题通过专家鉴定。

最后,曾小波在作总结讲话时指出今天的专家给大家提出了许多中肯的修改意见,希望各位项目主持人聆听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结题材料,全力做好课题结题工作。他强调,发展规划和科研处统筹安排组织结题论证会,要结题材料认真审核,对结题材料不完整或不规范、任务指标完成不达标等情况及时反馈给项目负责人。他要求相关人员全力做好项目验收组织和结题材料报送工作,保证疫情期间科研项目结题的规范有序进行。

本次论证会不仅完成了课题结题论证任务,也是一次生动有效的培训,是一场高层次、深入性的研讨现场会。教育科研是促进教育科学化、推动教育理论化的重要手段,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有力措施。相信在专家的引领下,我校教育科研的道路一定能够越走越宽,越走越远。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