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科研和校企合作中心 >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共赢未来——惠州讯强电子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3-12-26 作者:刘茜 字体:【大】【中】【小】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1

12月20日上午,惠州讯强电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李荣华等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洽谈校企合作。副校长何瑛、科研和校企合作中心主任陈柏舟、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强、智能制造学院院长王建春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柏舟主持。




会上,何瑛李荣华总监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的成效李荣华总监从公司企业文化、核心优势、未来展望以及人才需求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交流过程中,校企双方就后续进一步合作达成了一致意见,并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加大合作力度,实现产教互融的双赢合作发展。






通过此次交流,对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人才培养、拓宽就业渠道起到了积极作用,下一步我校将加大校企合作力度,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助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