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后勤处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真情服务迎接2017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7-09-11 15:14 作者:殷符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时维九月,初秋相伴。截止9月10日17时,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2000余名新生顺利完成报到。后勤产业处在迎新期间,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2017年莘莘学子。

为做好新生后勤保障工作,后勤产业处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将工作落实到岗到人,保证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展开。为扎实做好饮食、住宿、医疗、水电等服务保障工作,我处专门成立了迎新工作组,在食堂设立了校园一卡通办理点,在明理楼设立了医疗服务点,在学生活动中心设立了生活用品发放点,机动维修工作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保障学校用电用水,热心的服务给新生带来了家的温暖。

迎新期间学院叶星成书记、杨爱云校长、周金玉副校长一行在刘清麟处长和邓博文、陈柏舟副处长的陪同下深入后勤一线,先后来到新生宿舍、学生食堂等地,实地查看了公共设施维修和卫生情况,仔细察看了新生宿舍生活设施是否完备,详细了解了学生食堂迎接新生入学的准备情况和食堂卫生、食品安全工作在学校的精心安排和校领导的亲自指导下,后勤产业处全体员工兢兢业业的巡视于校园每个角落,确保了后勤服务的每项环节有序进行,用微笑、爱心、耐心做好迎新各项工作,用真情的微笑迎接每一位新生,用热情的服务感染每一位新生。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