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后勤处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副校长洪丕庆组织召开立德树人三年行动计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12-25 15:1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后勤产业处 浏览次数:1

近期,《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简称“理工思政”)经校党委会审定,已正式推出。12月24日,副校长洪丕庆组织后勤产业处有关同志围绕“理工思政”体系、学校立德树人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开展学习,对“理工思政”进行专题研讨、部署。

他要求后勤战线教职员工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四个一流”发展目标,严格按照立德树人三年行动计划指导思想、目标设计、工作原则、主要任务、保障措施的具体要求,将思政育人工程精美理工之“3无”校园,幸福理工之“3安”食堂结合活动实施的标准、树立的标杆、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制定详实有效的实施方案,做好分析研判和相关工作的统筹指导,营造“三全育人”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立德树人、服务育人工作的亲和力和针对性。

                                                                             本报讯(后勤产业处 昌建强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