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后勤处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做好后勤保障让竞赛更安心

发布时间:2018-12-26 15:3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后勤产业处 浏览次数:1

由我校承办的2019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于今天正式拉开帷幕。赛场内参赛选手全神贯注、拼尽全力,赛场外我校后勤保障组全心全意为比赛保驾护航。

后勤保障组为本次竞赛提供餐饮、医疗、供电、环境卫生等服务。充分考虑参赛选手的饮食习惯,经过仔细研究,每日为参赛选手提供安全营养、种类多样的菜肴,并安排专人配送,确保餐饮及时精准、高效优质。在医疗站点,医务人员随时待命,并备足应急药品和车辆,以应对各种突发情况,及时为参赛选手提供医疗服务。为了保障正常用电,负责供电的工作人员提前在图书馆、实训楼竞赛点各放置一台150千瓦的发电机,并在竞赛期间6:30-22:00按时在岗、定点巡视。正是他们的贴心服务、热情工作,切实保障了此次活动的现场秩序和参赛人员的安全,确保了比赛有序进行。






                                                    本报讯(后勤产业处 殷符)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