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后勤处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专题会议助推项目科学建设|公共实训基地及三馆项目深化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1-14 11:3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后勤产业处 浏览次数:1

1月10日15:00-17:35在二教楼阶梯会议室召开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二次装修深化设计第三次专题会议,来自后勤处、宣传部、新能源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湘潭建筑设计院及代建、施工单位的负责人就实训楼各楼层功能分区、各实训室的设备布置及具体功能需求等进行明确和探讨,气氛热烈。

 

晚上18:30-20:30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校史馆、煤炭博物馆、体艺馆装修及布展项目施工设计交底及图纸答疑会议,设计单位、施工单位、院党政办、院团委、后勤处的负责人参加会议,参建各方对照效果图就施工的关键点、主要材料、施工工艺、整体效果等具体事项和问题等进行逐一详细的交底和交流,精益求精。

 

 

项目建设专题会议的召开,为我校的各个基本建设项目的安全高效科学建设,最大程度满足美观、实用、经济,便于后期维护及适应未来发展需求等提供了科学决策的平台和依据。

                                                               

                                                                  本报讯(后勤产业处 杜高明)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