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后勤处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后勤处积极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7 08:2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后勤处 浏览次数:1

开学在即,为了给全校师生提供一个安全、卫生的校园环境,后勤处对水电供应、食堂运营、校园环境卫生等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一一检查,对重要设备、设施及学校在建项目进行一一走访。

初春的湘潭,阴雨绵绵,春寒料峭。2月23日,后勤处处长文其知带领维修班和基建办教职工对学校电力设施、教学楼、宿舍区公共设施、设备等进行逐一检查。他强调,水电安全无小事,尤其是当下用电量较大,一定要保障师生用电安全。

随后,文其知召集食堂、正诚物业、直饮水、热水供应等服务外包负责人,主持召开后勤服务工作交流会,并在会上提出,学校的有效运转离不开服务外包单位的大力支持,希望各位负责人做好本职工作,与学校精诚合作,同时,欢迎大家谏言献策,为做好后勤服务工作贡献智慧。会议结束后,文其知带领后勤处工作人员先后了解了食堂开餐准备情况,直饮水、热水供应、校园物业服务状况及学校三馆等在建项目的建设进度。 



                                                                    本报讯(后勤处 殷符)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