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后勤处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我校爱卫办荣获2018年度爱国卫生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9-03-08 09:2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经湘潭市爱卫办考核评定,我校爱卫办荣获2018年度爱卫宣传和控烟工作先进单位。

我校爱卫办以“文明卫生习惯养成,提高师生健康水平”为宗旨,以爱国卫生、健康教育、病媒生物防制为核心,全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通过设置宣传专栏、组织卫生大扫除、开展控烟活动、举办健康教育知识讲座等多种形式,动员全校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爱国卫生运动在预防和减少疾病、改善学校环境卫生、提高师生文明卫生素质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我校爱卫办将继续大力推进爱国卫生运动,不断巩固和扩大爱卫工作成果。




                                                                本报讯(后勤处 殷符)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