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后勤处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副校长洪丕庆带队巡查校园环境

发布时间:2019-03-13 08:4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3月11日上午,副校长洪丕庆带队巡查校园环境,对教学楼、图书馆等室内环境和学校园林景观等室外区域集中检查并现场办公,后勤处相关负责人陪同巡查。

洪丕庆在检查中充分肯定了近一年来学校环境治理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对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他指出,良好的校园环境是师生最普惠的福祉,环境治理既要突出抓好重点区域和关键环节,又要注重严在日常、抓好细节、常抓不懈。他强调,后勤处要细化工作任务,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处处有人管,事事有人抓,全力建设精美校园,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实现校园山、水、园、林、路、馆建设达到“用、美、育”三者的和谐统一。要蹄疾步稳推动校园无裸土、卫生无死角、校区无吸烟“3无”校园育人活动落地,让广大师生在特色活动中既受到感染和教育,又增强“理工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


                                                                              本报讯(后勤处 殷符)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