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工作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0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浏览次数:1

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按照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安排,3月6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议定了选举支部书记相关议程。

会上,罗毅同志传达了中共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我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通知》精神,明确了换届选举有关要求,统一了思想;随后,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对党员义务和权利进行了再教育;最后,经过讨论,议定了选举支部书记相关议程。

此次大会是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一项重要工作,为下次召开选举奠定了基础。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