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工作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校园商店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浏览次数:1

201934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求实楼一楼办公室召开了校园商店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国资处处长罗毅、副处长沈立宁、资产管理干事徐娴以及各校园商店负责人,会议由罗毅处长主持。

会上,罗毅向各商店负责人了解各自经营状况,介绍了学校良好发展势头以及学校“四个一流”建设、“3无”校园、平安校园创建需要,指出召开本次专题会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随后,罗毅对商店今后的经营提出了五个具体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配置好相应的消防器材,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二是要贯彻执行《食品安全法》,禁止出售三无产品,确保师生健康消费;三是要保持经营场所整洁,严禁在绿化带内堆放杂物和占道经营,确保责任区卫生整洁;四是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禁止在校园内出售高度烈性白酒及香烟,确保禁烟禁酒令的落实;五是要开展考核管理,坚持每日一巡,每月一评,每期一总结,实行追责退出制。各商店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按照要求进一步强化日常管理,做好自检自查,诚信守法遵规经营,自觉接受学校监督,努力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