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工作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处参加湖南省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报表培训班暨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深刻领会党中央向人大报告国有资产情况制度精神,贯彻学习财政部关于三套报表的相关文件,313日,财务处副处长夏红雨、国资处副处长沈立宁、杨梅芳老师参加了湖南省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报表培训班暨工作布置会议。

会上,财政厅资产管理处处长唐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年报工作的重要意义,总结了2018年资产管理工作经验,对下一阶段全省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三层次”资产管理体系;二是完善资产管理制度,提升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三是落实资产管理与预算管理相结合,严控增量,调整存量;四是加强资产日常管理,提高国有资产使用效率;五是严格审批,加强资产处置和出租出借管理;六是夯实基础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资产管理长效机制;七是狠抓整改,做好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报告编报各项基础工作。会议还对2019年资产报表系统进行了专题培训。

通过此次学习,必将有力推动我校国有资产管理水平向更规范化、科学化的高度迈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