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工作动态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2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浏览次数:1

按照中共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20日上午,国资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罗毅同志主持,共分三个环节进行。

首先,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党支部职责定位、工作原则、基本任务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重温了校党委书记叶星成同志在新学期第一场升国旗仪式上提出的三点希望:希望全体班子成员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让党委更像党委;希望全体基层组织进一步彰显战斗堡垒功能,让支部更像支部;希望全体共产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员更像党员。

随后,各党员同志认真对照标准,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洪丕庆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他强调,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恪守《理工九条》;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逐一做好整改,确保取得实效。

最后,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通过发放表格测评的形式,对每位党员的日常工作表现,客观公正地做出评价、确定等次。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