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工作动态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浏览次数:1

3月9日上午,国资处党支部在求实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罗毅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罗毅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对照标准要求,从六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检视剖析,明确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揭短,接受批评。党员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院党委委员洪丕庆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查摆问题不遮掩,相互批评有辣味,增进了理解、团结,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目的,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

随后,洪丕庆同志就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开展批评认真、自我批评准、实;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学习不能松懈;二是工作不能松劲;三是纪律作风不能松驰。

最后,罗毅同志代表国资处党支部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对群众反映和会上查出的问题,逐项整改到位,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推动国资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通过无记名评议,1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员,其他党员同志为合格党员。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