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工作动态

支部联动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浏览次数:1

为落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引领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4月9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联合党政办党支部,共赴彭德怀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铜像广场、纪念馆、彭德怀同志故居。在铜像广场,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罗毅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提醒自己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以史为鉴,不忘初心。在纪念馆内,展出的一张张旧图片、一帧帧感人画面、一个个故事场景、一件件实物犹如一幅历史画卷,重现了彭德怀元帅领导人民开展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记录下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

通过瞻仰追思,实地感受,全体党员深切感受了彭德怀元帅一生奋斗的丰功伟绩,深深被彭总高尚的品德和独特的人格魅力所折服,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彭总精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为学院发展不断添砖加瓦。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