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图书馆 > 新闻公告 > 本馆动态
资源动态 更多+
最新图书 更多+

图书馆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暑假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06 14:55 作者:何霞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1

7月 4日下午,图书馆全体馆员在博学楼二会议室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馆长文其知主持。

阅读推广科科长李季甫、资源建设科科长杨小英和专职档案员唐夕晴三位老师分别总结了上半年各自所负责的工作。

馆长文其知肯定了图书馆上半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对暑假工作作了重点安排布暑:一是学习《教育法》、《教师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规定》、《事业单位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二是按时参加暑假各种相关培训;三是《理工读书》编写人员要抓紧做好该书出版的相关工作;四是做好新生入馆教育的相关准备工作;五是根据学校“一年一人一成果”的要求,好好利用暑假提升自己,多出成果;六是按计划开展好党支部的主题教育活动;七是完成思政示范微党课、《为时代育新人》等视频的收看。

最后文其知强调,全体馆员一定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项工作,为新学期开局打下良好基础。

(图书馆 何霞)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