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图书馆 > 新闻公告 > 本馆动态
资源动态 更多+
最新图书 更多+

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开展2023年纳新遴选面试

发布时间:2023-09-28 15:0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1

9月25日12:30-14:30,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简称“图管会”)在图书馆二会议室开展2023年纳新遴选面试。本次活动由图管会学生干部陈亚奇主持,图书馆馆长文其知、图管会指导老师周娜出席并担任评委。

面试分为自我展示和提问两个环节,竞聘同学依次上台,借助PPT从自我简介、自身优势以及对竞聘岗位的认识和未来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展示并回答评委随机提问,评委现场评分。面试结束后,文其知作了总结发言,并与全体面试同学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文其知在发言中强调了三点:一是感谢。他对上一届图管会全体学生干部一年来为图书馆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和作出的无私奉献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二是感受。他说,深切感受到同学们都积极上进,沉着冷静,表现优秀,让人倍感欣慰,难以选择之余,真想把每一位竞聘同学都留下来。三是希望。他希望同学们一要利用好图书馆和图管会这两个平台,学好专业知识技能的同时,不断提升自己的组织、协调、沟通、写作等各方面能力;二要处理好学业和学生干部工作之间的关系,既不耽误正常的课程学习,又不影响图管会工作的正常开展;三要有强烈的责任心和无私的奉献精神,牺牲课余时间,用真情实意为全校广大师生提供满意的服务。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