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图书馆 > 新闻公告 > 本馆动态
资源动态 更多+
最新图书 更多+

图书馆党支部赴陈赓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7 14:4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1

12月1日,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湖南湘乡陈赓故居开展“追寻先辈足迹,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 f652f037-2994-4d00-a53e-6becde236b03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陈赓同志故居,感悟陈赓同志的成长环境,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说明: cd088264-8b02-4057-bbf0-63da6d5c6065

在陈赓同志生平业绩陈列室,党支部书记文其知带领全体党员一起了解了陈赓同志生平事迹、革命历程和光辉的一生,同时给大家上了一堂廉洁文化微党课。

说明: IMG_20231201_144301(1)

在大将广场,十位开国大将的铜像矗立在广场两侧,让大家肃然起敬之余,无不感叹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说明: d887f9e9-ba8b-4e77-929d-903ff0e39efb

陈赓大将忠于党、忠于人民的高尚品质,胸怀坦荡、率真赤诚的革命情怀,感染激励着我们每一个人。这是一场思想的洗礼,更是一次党性的锤炼,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精神,弘扬优良作风,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图书馆 何霞)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