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图书馆 > 新闻公告 > 本馆动态
资源动态 更多+
最新图书 更多+

图书馆开展新学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06 11:5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1

9月5日上午,图书馆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在馆长文其知的带领下,对全馆展开安全隐患排查。重点从消防设施是否齐备、屋顶墙面是否漏水、电梯运行是否正常、用电设备是否完好等方面进行了排查。将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列出清单,对能自行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即时处理,对不能自行解决的问题及时报送学校相关部门进行维修、整改。

图书馆是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重点部门,也是师生进出频繁、人员比较集中的地方,其中收藏了大量纸质图书及档案资料。新的学期,图书馆将一如既往地贯彻早检查、早发现、早排除的安全工作原则,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工作管理,为全校师生提供安全和谐的阅读环境,有效推进平安图书馆建设。

(图书馆 何霞)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