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校工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工会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凝心聚力创示范、集思广益谋发展、立足岗位做贡献”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3-05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各分会:

      创建省级示范性(骨干)高职学院,是学院今年的中心任务和奋斗目标。是事关学院发展、全院教职工切身利益的大事。为聚集全体教职员工的智慧和力量实现这一目标,院工会决定在全院教职工中开展“凝心聚力创示范、集思广益谋发展、立足岗位做贡献”的活动。

一、活动内容

1、技能竞赛活动

     各分会要围绕创建省级示范性(骨干)高职学院这一总体目标开展特色鲜明的、有针对性的竞赛活动。

      教学分会重点围绕示范学院建设对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空间建设的要求开展竞赛活动,其它分会要围绕推进示范院校建设、怎么为建设示范院校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开展竞赛。

2、献计献策活动

      创建省级示范性(骨干)高职学院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项目多内容广,虽然已做了大量工作,教职工也提出了不少好的建议和意见,但任务还相当重,要实现目标还需要教职工继续予以支持和关注,还需要进一步凝聚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各分会要进一步发动教职工为创示范大胆进言、积极献策。要把进言献策的重点放在教学和学生教育管理上,放在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和质量上,做到每位教职工为创示范提一条合理化建议,献一份诚挚之心。建议由各分会统一收集,于三月底交院工会办公室。

3、立足岗位争创佳绩活动

      创示范是全校性工作,没有盲点。各分会要加强宣传教育,努力营造创示范的浓郁氛围,把教职工的思想、意志和力量集中到创示范这一目标上来;每一位教职工都要立足本职岗位,严格履行岗位职责,与学院党委、行政在思想上保持高度一致,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紧扣创示范这一目标,从本职工作做起,从自己做起,从具体事情做起,勤奋工作、创新工作;以优异的工作业绩、以优质的服务为学院成功创建省级示范性(骨干)高职学院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二、活动要求

1、各分会要召开教职工会议进行宣传发动,为教职工在创示活动中作贡献、展才能搭好平台,参政议政畅通渠道;教职工要有强烈的主人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主动参与活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2、活动要紧扣创示范目标这个主题,突出活动的创新性,对创示范的推动性、建设性,对学院发展的长期性。广大教职工要有宽广的胸怀,要站在高职教育发展的大平台、高职教育如何适应社会要求的全局、怎样培养社会所需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高度为学院创示范目标建言献策。

3、各分会要认真制定活动方案、实施细则,并于三月十五前交院工会办公室。

三、活动措施

1、为使活动能顺利有序推进,取得成效,院工会将安排竞赛活动专项经费,对竞赛活动予以支持。

2、院工会将组织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察,及时推广好的做法和经验,进行总结评比,对活动开得好的单位予以表彰奖励。

 

 

                                                                                       二○一三年三月四日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