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校工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工会 > 通知公告

关于开通“献计献策QQ平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28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了开展好“我为理工献睿智之计、献可行之策”的活动,集全院之智慧和力量,共同完成好学院今年的目标任务,院工会开通“献计献策QQ平台”。俗话说得好“众人拾柴火焰高,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希望全体会员以主人翁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行动起来,紧紧围绕如何完成好学院的目标任务、怎样加强内涵建设和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献计献策。我们将收集到的建议归纳整理转送学院相关部门或院行政、院党委。并从中评选出十条建议予以奖励。

“献计献策QQ平台”号:371815843 期盼你的积极支持和参与。

                                                       院工会

                                              二○一四年三月二十八日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