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校工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工会 > 关工委

我校关工委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15 16:2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关工委 浏览次数:1

9月14日,关工委工作会议在机关党员活动室召开,校关工委主任周金玉,常务副主任朱奇卫,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校关工委秘书长陈利平主持。

会议全面解读了学校2023年关工委工作要点,对照目前已经进行或者即将进行的一些活动进行了逐一了解和再部署。周金玉要求,校关工委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主动作为,“五老”同志离职不离岗、退休不褪色,要充分发挥经验优势,深入学生之间、教工子弟和青年教师之间,用自己的亲身经验诠释忠诚敬业、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精神,为促进他们成长成才发挥重要作用。

朱奇卫表示,校关工委、相关职能部门、老同志都要加强与二级学院关工委的联系,要坚持用老同志的政治优势、智慧优势引领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断开创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各部门要关心支持关工委工作,主动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为更多老同志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创造条件,继续扩大关工委工作的影响力。

(文/关工委)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