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校工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工会 > 离退休动态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17 17:3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关工委 浏览次数:1

九九重阳,是我国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节日。10月16日下午,我校重阳节座谈会在老同志活动室召开。活动现场欢声洋溢,祥和温馨,大家欢聚一堂,共话学校美好宏图。校党委书记叶星成,校长杨爱云,党政办、人事处、学工保卫处、后勤处、物业公司等职能部门领导以及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处处长贺岳奇主持。

会上老同志畅所欲言,坦诚交流,积极为学校的发展献言献策,张文华、杜永文等11位老同志先后踊跃发言,感谢学校领导对老同志及老干工作的关心,肯定了这一年学校的发展成果,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提出了不少宝贵意见。陈枚桂说,学校应该竭尽全力做好教书育人工作,老同志也要来关心学生的成长,关心学生的生活,他表示,只要学校有需要,自己一定为学生为学校奉献余热。

在听取老同志们关于大院管理、学生培养质量、校园提质改造、校园安全建设、校园风气整顿、尊老敬老优秀个人宣传等方面的意见后,杨爱云责成相关职能部门要对老同志的建议或意见认真分析,注重落实。并说,感动于老同志的情怀,在职人员要继承老同志的优良作风,感恩老同志为学校建设作出的贡献,同时对学校这一年来的发展进行了汇报,动力谷学院产教融合的职教改革作为湖南省示范样板,技能大赛从破冰到全国比赛一等奖,人才培养模式获得“现代学徒制”试点,这些变化让老同志们深深感受到作为理工人的光荣与骄傲。同时杨爱云还温馨提醒老同志一定要保重身体,谨防诈骗。

最后,校党委书记叶星成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通报了学校“四个一流”建设的主要进展和面临的困难。叶星成表示,学校一年来成绩的取得是全体教职员工自我加压、悉心打拼的结果,也是全体老同志鼎力支持、悉心指导的结果,感谢大家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付出。叶星成饱含深情的指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学校党委班子是个讲原则、重感情、干实事的班子,我们待理工的员工如自己的家人,待理工的学子如自己的孩子,待理工的老同志如自己的父母,将不遗余力的关心大家、呵护大家,希望各位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爱惜好身体、教育好子女、和睦好邻里,健康长寿,安享晚年。老同志的好,是学校很重要的牵挂。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