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团委 > 团学动态

校团委召开2023年度学生会述职评议会暨2024年主要团学干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19:06 作者:校团委 字体:【大】【中】【小】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1

为深入贯彻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进一步落实从严治会总要求,持续深化研究生会改革,推进研究生会组织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健全同学参与机制,保障广大同学的监督权,促进研究生会各项工作更加高效有序开展,2024319日下午,2023年度主要学生干部述职评议会在博学楼一会议室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团委书记李强,全体团干老师以及主要学生干部代表,会议由团委副书记胡萍主持。大会在激昂的团歌中拉开序幕。

各级学生会主席团依次上台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述职汇报,汇报人围绕工作回顾、问题总结、未来规划三个方面进行阐述,针对现阶段的实际情况对2024年工作进行计划和安排。

各学院团总支书记从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现阶段存在的问题以及对2024的工作计划等方面分别进行阐述。他们表示将继续保持并发扬优良工作作风,团结和引导学生干部实现新的飞跃,积极贯彻学校党委的指示和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李强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全体学生会主要干部述职发言给予肯定,同时也对全体团干师生在2023年的工作付出表达了感谢。接下来,他带领全体团干师生重温学习《习近平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重要讲话》。随后向全体团学干部报告了全年共青团工作的主要思路,并向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思想引领求进步。全校团学干部要加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永葆思想先进;二是规范言行做表率。要成为爱学习、守规矩、善思考的表率;三是服务同学促发展。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团结身边更广大的青年。最后他希望全体老师,团学骨干共同努力,围绕我校四一两全战略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述职评议会是校院学生会对过去一学年工作的总结和对未来工作的展望。通过本次述职评议会,校院学生会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聆听广大同学的声音,关注同学们的需求,进一步将“我为同学办实事”落细落实,全心全意为广大理工师生服务,不断塑造新时代学生组织的崭新形象,真正把学生会建设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学生组织!

/文 团委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