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团委 > 社团风采

社团风采|“青春应自强,创业正当时”创协观影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15 23:33 作者:院团委 字体:【大】【中】【小】 来源:院团委 浏览次数:1

“青春应自强,创业正当时”,这是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传递给当代大学生的核心要义。所谓“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在国家大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之中,青年人大有可为,也大有作为。2023328日及411日下午,创新创业协会分别在九华分院多媒体开放阅览室和动力谷分院301教室举办了“当我们海阔天空”主题观影活动,本次活动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九华分院、动力谷分院和创新创业协会共同承办。其中约200名师生参与此次活动。

电影结束后,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达观影感受和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看法,希望通过个人努力,利用好学校和国家提供的平台与机遇,努力开创一番事业,回报集体与国家。

创新创业协会指导老师唐启贤为此次观影活动作总结,他谈到这部电影围绕全国“互联网+”创新创新创业大赛展开,剧情跌宕起伏。他希望大家能够从这部电影的主人公身上学习到敢为人先的创新创业精神,同时希望我校学生积极参加即将到来的“互联网+”大赛,深入学习以赛促学的创新创业育人体系,令更多大学生投身创业行动,创造自己的海阔天空。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在校园营造浓厚的双创文化氛围,同时还促进了学院与学院之间的交流学习。

图/文 院团委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