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团委 > 社团风采

社团风采|创新创业协会VS羽翼轮滑协会篮球友谊赛燃情落幕

发布时间:2023-05-21 07:58 作者:院团委 字体:【大】【中】【小】 来源:院团委 浏览次数:1

为切实推进我校学生社团阳光体育深入开展,弘扬体育精神,展现同学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同时丰富社团的课余文体生活,2023517日晚,学生社团管理部创新创业协会与羽翼轮滑协会在二教篮球场进行“友谊篮球赛”。

比赛一开始,两队球员开始互相试探,寻找对方弱点。创新创业队持球向前推进,羽翼轮滑队则快速做好盯人。几次攻防之后,创新创业队迅速得分,现场观众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激励着场上的球员们。比赛的激烈程度逐渐上升,场上来回奔跑的球员们汗水淋漓,却依然全力以赴。

经过双方激烈的角逐,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最终场上比分定格在4254,创新创业协会取得了最后的胜利。这场激烈而激动人心的篮球比赛,展现了协会成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时间,更展现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责任感,营造了阳光、活泼、向上的比赛精神。

/文 院团委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