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团委 > 社团风采

社团建设|我校召开2023年学生社团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21 20:31 作者:院团委 字体:【大】【中】【小】 来源:院团委 浏览次数:1

为促进学生社团的发展和进步,各个社团交流彼此的经验和成果,互相学习借鉴,促进校园文化的多元发展。2023年5月18日中午12:30,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管理工作推进会在博学楼一会议室召开。院团委书记李强,学生社团指导老师,各社团会长团支书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团委肖烨老师主持。

会上,肖烨讲解了《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管理办法》及《社团指导老师管理办法》,对社团管理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

各个会长依次对一学期以来所展开的活动及工作进行汇报展示,反思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本学期相对应的解决措施,并对2023年社团工作计划进行汇报。优秀社团指导老师羽毛球协会肖珺老师,思政知行协会李雅倩老师,创新创业协会唐启贤老师依次发表就自己所指导的社团运行情况、特色活动、成绩亮点以及作为社团指导老师的经验和做法作了发言分享。

最后,李强对社团工作做规划安排。他明确指出社团未来的发展目标,希望各社团转变观念,要从“玩”向“专”转变;不断强化角色定位,提升社团活跃度;造就一批素质高、能力强的专长学生;创建一批高层次、高品位的精品社团活动;打造校园精品文化,培育一流学生社团。

此次推进会为各社团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激发了各社团指导教师和成员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明确、规划了社团的各项工作,为推动学院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奠定了基础,为下一阶段各社团建设指明了方向。

图/文 院团委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