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团委 > 社团风采

社团风采|第四届学生社团管理部协会会长、团支书竞选大会顺利举行(内附公示名单)

发布时间:2023-10-20 18:29 作者:校团委 字体:【大】【中】【小】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1

为切实加强我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优化学生社团组织管理机构,进一步规范学生社团换届程序,促进学生社团蓬勃发展。近期,第四届会长团支书竞选大会于博学楼一、二会议室进行。参与此次会议的有校团委副书记胡萍、校团委老师肖烨、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协会会长和团支书竞选人员。此次会议由蒋浩、陈薇威主持。

此次竞选分为竞职演讲和评委提问两部分。竞选者通过自我介绍、个人经历、职位认知、未来规划四个方面发表自己对于部门工作的看法,对未来工作的展望。陈述完毕,评委对竞选人进行提问,候选人们根据自己对职位的认知做出回答。面对评委们提出的问题,各位候选人从容面对,积极回答。他们对协会当前存在的问题及现象提出了一些新的想法,对未来协会的发展进行了大胆的畅想。此次竞选给候选人们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也让他们在面试问题中认清自己的不足,从而做到查漏补缺,增强个人能力,加强对协会管理的责任心。

胡萍作总结讲话,她首先肯定了参与竞选的同学,并对各协会负责人提出了几点要求:1.履职尽责有规划。希望各协会负责人能认真履行职责,加强社团内部的管理,并着重强调了社团的工作重心。她也希望各社团负责人能把好社团的每一关,维护好社团的利益。2.保持热爱有成长。各个协会成员都是因为共同的兴趣爱好而聚集在一起,希望各协会负责人加强协会凝聚力,让更多志趣相投的同学在协会有成长有收获。3.积极创新有活力。各个协会作为同学们课后生活的能量补给站对于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至关重要,校园不仅仅是满目苍翠和朗朗书声,还更应张扬学生个性、强健学生体魄、发展学生爱好、闪耀学生特长,她希望各个协会负责人能够创新活动形式,打造出活力积极向上的协会。

此次协会负责人竞选大会成功举办使社团工作再上新阶,学生社团开展的丰富多彩、健康向上活动,在推动校园文化的建设、优化成才环境、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等方面发挥了生力军的作用。相信新一届社团负责人们能够不忘初心、秉承宗旨、齐心协力,为社团文化做出积极贡献!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实名制向校团委反映。联系方式:52729625

公示时间:20231019日至1024

图/文 校团委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