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团委 > 社团风采

社团风采|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与发展协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0-20 18:37 作者:校团委 字体:【大】【中】【小】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1

为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的相关知识,2023101815:00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与发展协会成立大会在明理楼309举办,本协会于今年9月向校团委提交申请创立,团委肖烨老师、社团管理部主要学生干部、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与发展协会所有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与发展协会负责人钟恒阐述了协会未来发展的三个目标。一、以solidworks三维建模软件进行设计产品外观及结构设计。二、让同学们从理论到实践,学习电路板设计及制作工艺训练。三、Python进行Web开发,对数据分析、网络爬虫、人工智能、自动化运维等方面进行深入开展学习,进行层层攻关。   

会议最后由肖烨对社团工作进行了指导规划:一、本协会为社团增添了新元素,相信未来在社团这个大集体中能够出类拔萃,展现更加有特色的优质社团风采。二、对开课工作进行了安排,社团出勤率,开课效率需要严格把关,做好后勤登记工作,保证工作有序开展。三、社团发展需要我们一起共建,每一位会员都是社团前进的中坚力量,我们要齐心协力,发展好我们的社团,让社团明天更加美好。

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与发展协会的成立,成功点燃了理工学子的青春梦想,希望接下来理工学子继续放飞梦想、发挥创意、尽情展示自我才华与能力,在社团生活中实现全面发展,促进自我素养全面提升,力谱人生华丽篇章!

图/文 校团委

 


打印 纠错 关闭